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的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的結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當初我來到這裡只是希望你們能夠有一個更好的未來。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用這樣的結果來贈送你們的醫生,我只是一直在想說不定有一天這樣的結果,就能夠真的實現了無論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都能夠讓你們長成大人。

  畢竟在所有人看來我論怎樣成長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也許他們也能看得清楚那些廣告在他們的眼中都是不堪一擊體的。也許在他家過程中也是能夠看得清楚,你所經歷的過程到底在哪裡?

  或許你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冰雪山林,只不過那樣奇幻般的境界,再也不屬於這裡。我從來都沒在那個地方呆過,所以自然也不知道他們的心情是如何。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如果他們真的想要,我一定傾盡所有也會滿足他們。

  或許正是因為曾經對不起他們,所以現在才想過要彌補無論怎樣,都要讓他們得到想要的東西。

  就好像你,反反覆復夢到的場景。那些東西也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有了一定程度的承諾,所以才有了這樣讓你能夠想象的到的潔具。

  結局就是在這裡,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也能夠明白。

您正在瀏覽: 明白的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