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杯大結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大結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哦,我盯着你看,是有原因的。”

  “唉,算了,不跟你爭了,免得浪費時間!”

  “你怎麼這樣啊?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

  “啊!!!不要啊,我不願意與冰芸失去最美好的友誼~~~555”就這樣,夢含醒了。“咦?我不是在公園裡的嗎?怎麼在床上?”這時,夢含的媽媽已來到她的身旁。“夢含,快去吃飯吧,我幫你收拾衣服。”夢含被弄得昏頭昏腦的,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唉,還是別管了,去吃飯吧。這就是夢含的一貫作風。

  到了午時時,夢含就不得不相信這是一場夢了。因為冰芸已熱情地來找夢含了。“夢含,去賞曇花么?”“啊?現在還是大白天呢。”“什麼?我的大小姐,請你看看天好不好?現在已是晚上了!去不去看?不去算了,免得誤了時辰。”

  夢含和冰芸便來到新奇廣場,地上放着多種多樣的曇花。在晚上七時五十九達59秒時,隨着人們的歡呼,曇花開了。一瞬間就滅了。就在曇花滅的那一瞬間,人們的目光又轉向了另一方。

  人們飛跑似的來到新奇廣場的一個不氣眼的角落裡,見賣藝人正擺弄着一個紫色的玻璃杯。上面閃着金光,而且跟絲璃信里形容的簡直是一模一樣。冰雲和么美國也擠進人群里,看到金光閃閃的紫色玻璃杯,頓時傻了眼。“這不跟絲璃形容的玻璃杯一樣嗎?”“是啊。簡直就是一模一樣!”人們對冰芸和夢含的話感到奇怪。對這些人來說,這樣金光閃閃的東西肯定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怎麼可能被兩個小毛孩看到?但是事實終歸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

  賣藝人好像認識冰芸和夢含似的。對她倆說“兩位小朋友,你們是不是這個玻璃的主人的好朋友?你們是不是快樂三精靈?”賣藝人的問話,讓夢含和冰芸她倆更確定了這個玻璃杯就是絲璃的化身!

  “老闆,我們想買這個玻璃杯,可以嗎?”

  

  “這個嘛,得讓我考慮考慮。”

  夢含和冰芸弄得很奇怪,既然這個賣藝人知道她們的身份,就應該會很毫不猶豫的嘛,怎麼還要考慮?

  賣藝人開始答話了“三千!”

  “哦,是三千呀,我要了!”人們高興得大叫,都要買這個玻璃杯,這可讓夢含和冰芸可着急了。這可是他們快樂三精靈的標誌呀,怎讓輕易讓給別人?在情急之下,賣藝人終於說話了。“我想賣給這兩位小姑娘。”“耶!萬歲!”夢含和冰芸大叫。

  但是冰芸和夢含又犯愁了。她們倆家裡的經濟又不好,而且冰芸的爸爸媽媽也去世了,奶奶又沒有錢。夢含就說“這個錢嘛,我想辦法!”回去以後,夢含膽怯地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絲璃她走了。而且今天我看到了一個跟絲璃形容的一樣的玻璃杯了,但是價格很貴。”“是多少?”“3千。”“哦,那好,我就跟你給吧。”“你們為什麼這麼輕而易舉就答應了?”“因為友情是無價的,這3千元和你與絲璃的情誼相比起來,它是很渺小的。”

  買到玻璃杯以後,夢含和冰芸整天就對着玻璃杯說著悄悄話,好好地保存着這份珍貴的友誼。(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大結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