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人魚的重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的重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變成泡沫,飄散在孤零零的海上。暮天中的夕陽將血色的淚滴灑在了水中,打濕了泡沫。那隻小小的靈魂無助的流浪着,追隨着那片遠去的帆。

  傍晚的神秘吞噬着天空和海面,原先溫柔的色彩紛紛隱去,小美人魚感到孤獨和寂寞,她懼怕這種靜謐。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化成一片泡沫,這是為什麼?”她盯着陽光留下的最後一絲殘紅,莫名的痛楚湧上了心頭。

  她開始後悔,後悔所付出的不值。

  僅僅邂逅三天,我的眼睛就被迷住了,只為那英俊的身影,我便這麼消逝了?

  生命中的斑斕處很多,為什麼就只縛在兒女情長上?我剛剛15歲,我的未來很長很長,但我卻輕易地將它毀了。

  遠遠地,她聽到一陣焦慮急切的呼喚,鐘聲般漾開在她心坎。那是姐姐們的聲音,是父母的聲音。

  “我要回家!”她的心怦然一動。一種失去后的恐懼貯滿了心頭。??“我是海的女兒,我不能離開海啊!”

  人生不該是場夢,愛情也不該是篇童話。但可憐的小美人魚啊,你自己正是童話的主角。

  “回來吧,我的孩子。”那是慈愛的祖母伸長渴望的臂。

  我該怎麼辦?我不願升天。她知道待會泡沫就要消逝,她的靈魂將升入天國。

  “那是得永生的靈魂啊!”一個聲音來自蒼穹,“祝福你。”

  “不,不!”她的靈魂在狂喊。可那幽夢般的魂已經從海上升騰起來,她感到自己已經離開了大海。

  那是個可怕的夢,一時的衝動換得我永遠的懊悔。在我升上天後,我的靈魂雖然存在,可那只是一個荒山一般的靈魂,一個脫離大海沒有生命的靈魂。海岸上的孤山靜呆了數萬年,可他懂了什麼,而我的靈魂也會這樣痴痴的不語一直到地球毀滅的那天嗎?不!我寧願作一現的曇花,也不當燒不盡的野草??更何況是一根枯萎的草呢!

  海和她的界限更加分明,後悔、恐懼、驚嚇攪在一起讓她不知所措。“救命,救命!”但靈魂發出的聲音是耳朵聽不見的。她的靈魂仍舊青煙般飄渺上升。無助的她感到絕望,就像大海的浪淹沒了她。

  “哦,你原是不屬於童話的。”又一個聲音突然響起,彷彿來自另一個世界??那是個用心聽到的聲音。

  時空的那頭,一個丹麥人重新修改了她故事的結尾。

  “小美人魚,你的勇氣和善良讓你得到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幹什麼呢?”

  “我要會到大海。”

  “噢,是的,你本來就是海的女兒??和海一樣單純,又和海一樣成熟。去吧,你還是一條自由自在的人魚公主??作為對你高尚品質的報答,你還將得到一個真正永生的靈魂……”

  一個金色的夢在海上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的重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的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