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美人魚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美人魚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的女兒》是安徒生童話。講述了一個美麗而又悲傷的故事,善良的美人魚救了王子,美人魚用動聽的聲音換取了待在王子身邊的機會。 

  而王子卻與鄰國的公主結了婚,但美人魚不願傷害王子,最終化成了泡沫。我希望在美人魚化為泡沫之前,讓她改變主意,於是我走進了時光隧道。 

  我找到了美人魚的五個姐姐,在她們的幫助下,我們找到了巫婆,我們苦苦哀求,最後,巫婆同意給美人魚最後一次說話的機會。 

  我來到了美人魚所在的船上,看見她正要把刀丟入大海。我馬上走到她身邊,攔住了她,對她說:“美人魚姐姐,你就這麼化為泡沫真是太不值了!”“不,我願意為王子付出一切!”美人魚說完,就把刀丟進了大海。“美人魚姐姐!別跳下去!”我急得滿臉通紅。美人魚傷心地對我說:“只要王子能幸福地生活就好了!”我哽咽地說:“你不要死,這樣做,你的五個姐姐也會傷心的。”就在這時,天空漸漸地亮了起來,美人魚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流淌着,她擁抱了我,最後看了一眼熟睡的王子,縱身躍入一望無際的大海中, 我眼睜睜地看着她化為泡沫 。 

  我邊哭邊走出了時光隧道,回到了現實生活。美人魚最終還是化作了泡沫,但是通過了和她的對話,我也開始理解她,我覺得美人魚為心中的王子付出一切,她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與美人魚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美人魚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