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人魚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晴朗的早晨,美人魚又像往常一樣在海面和她的寵物魚兒樂樂玩耍。

  這時,天空中傳來一聲刺耳的聲音,她抬頭一看:呀!是她的老朋友老鷹。她又驚又喜,連忙喊到:“嘿,鷹哥,是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老鷹說:“我是來向你報信的。那邊有好多人,在一個叫做‘船’的物體上,正在遊玩,他們還把吃剩的果核垃圾扔到了海里。還有,在離這兒不遠岸邊有許多小孩在打水漂,就是扔石頭,他們把大海都污染了。你千萬要小心呀!”說完,他就飛走了,因為鷹國王還在等着他回去呢!美人魚越發覺得不對勁,於是,她趕緊抱起樂樂,游回王國去了。 

  美人魚回到房間,就在桌前找信封、信紙和筆,她要寫信給人們。信寫好之後, 她又拿出一個紙包,用水草紙疊了許多星星放在紙包里。然後,她又來到打郵包的地方,把那郵包又交給了海鷗快遞員,就回家去了。 

  海鷗把郵包投給在大船上的人們,一位阿姨拆開了郵包,取出信讀了起來。讀完信后,那位阿姨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地把信收了起來。她回到家后,立刻建立了一個保護大海的愛心活動組織,很快,大海里的水又變得清澈、美麗了! 

  同學們,讓我們也像美人魚那樣提高環保意識,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成為勇敢的環保小衛士吧!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