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美人魚的歌聲永遠飄蕩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美人魚的歌聲永遠飄蕩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讓美人魚的歌聲永遠飄蕩吧 標籤:永遠的歌聲作文 美人魚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人魚的旋律作文

  親愛的老師們,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美人魚的歌聲永遠飄蕩吧”。

  地球母親教導我們:珍惜生存的家園,學會愛和奮鬥,不要貪婪的索取,不要奢靡的享受。但我們人類卻做過多少令自己慚愧的事情啊!就在前不久,我看到了一張圖片,照片上有一個滿身血污的嬰兒坐在一條斷裂了的火車軌道上,他張着嘴在哭泣,周圍全是人們的屍體,那只是一個不滿一歲的嬰兒呀!他的眼神里滿是恐懼和不安,他彷彿在看着我,向我哭訴:“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媽媽啊!你在哪?我害怕!”我的心頭為之一震,心裡充滿了恐懼、不安和憤怒。親愛的讀者啊,如果你是那嬰兒的親人,你會作何感想?都是戰爭,人類自相殘殺的戰爭啊!可恨的戰爭不僅多奪去了嬰兒的親人,也多去了地球大家園的和平!

  還有那慘無人道的南京大屠殺;淪陷的東北黑土地;是每一個中國人不能忘卻的恥辱,殘暴的日本鬼子把初生的嬰兒挑在槍尖下炫耀;還有細菌實驗;甲布海戰;辛丑條約……

  渴望和平的中國人,因為好戰的日本狂人而身陷戰爭的火坑……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會有反抗,哪裡有反抗,哪裡就會有戰爭。偉大的中國人,經過歷時八年的抗日戰爭把日本鬼子趕出了中國大地,為我們今天的和平而幸福的生活奠定了基礎……

  共有一個家園的人類,已到了醒悟的時候。痛苦的回首,閃爍着人類良知的光芒,焦灼的展望,敞開了呼喚未來的窗口……

  讓擁抱陸地的海洋永遠不是藍色的夢幻吧!就像清純的童話充滿善良的追求,美人魚的歌聲在季風中飄蕩,岸邊的橄欖樹向過往的船隻招手,隔海向望的人們都伸出友誼之手,相視一笑,泯滅舊日的冤讎。

  人人都珍惜:每一棵花草樹木,每一聲小鳥的啾啾,每一把泥土,每一條江河溪流。所有的草原和牧場,飄蕩着歡快的歌聲,徜徉着羊群、駿馬和奶牛。所有灑過汗水的田野,莊稼結出豐碩的穀物,葡萄滴下甘醇的美酒……

  為了着美好的一切,讓我們共同呼籲:地球萬歲,和平萬歲!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金橋雙語實驗小學(西校)六年級:張璇

您正在瀏覽: 讓美人魚的歌聲永遠飄蕩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美人魚的歌聲永遠飄蕩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