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年的亡靈國度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的亡靈國度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百年的亡靈國度 

那是一個古老的傳說。 

傳說在許久以前有一個世外王國,王國的外圍是由堅硬的荊棘保護着,從來沒有人能穿越那些鋒利的荊棘,也從來沒有人來過這裡。更奇怪的是,王國的城堡里一年四季都盛開着鮮紅的玫瑰,就像血一樣紅。

  

國王有一個小女兒,非常的美麗,她全身都是玫瑰的香味。她從不吃任何食物,只吃玫瑰的花瓣。她的嘴唇白天是鮮紅的,夜晚就變成粉紅的。所以她的父皇就給她取名玫瑰潔爾拉。玫瑰潔爾拉喜歡取食初陽下的玫瑰。一天,她像往常一樣,太陽一出來,她就出來了。她蹲在一株玫瑰的旁邊,仔細打量着這一株玫瑰。這玫瑰很大,很紅。一瞬間,她被這花吸引了。不久玫瑰潔爾拉漸漸地失去了自我。接着,她的自我被鎖在了這朵花里。整個王國的自我也都被鎖在了花里。

後來,人們漸漸的發現了這裡,但這裡經沒有人了。後來,人們發現這裡的白天沒有任何東西,但一到夜晚降臨時,這個王國的街道上出現了人的靈魂,老人們把她們稱為亡靈。自此以後,再無人來過… 

兩百年後,一隻漂亮的小白狐狸經過這裡,闖了。它的目光被一株玫瑰花吸引。它剛要走上去,卻被一個神秘的力量把命給吸進去了。接着,它雪白的毛變成了鮮艷的紅。一個美麗的女孩從花里脫穎而出。女孩看了看周圍的一切,驚慌失措的跑了起來。不過,她沒有忘記抱起那隻狐狸。 

玫瑰潔爾拉急速的奔跑着,終於,她到了有人的地方。兩百年了,她一點都沒變。她呼吸着清新的花香,哦,那是玫瑰的香味兒。她找到了玫瑰。輕輕地摘了一片,嚼在嘴裡,她覺得這玫瑰沒有她們城堡里得好吃。她回想了之前發生的一切,此時的玫瑰潔爾拉是多麼的無助啊!突然,她覺得手濕濕的,痒痒的。原來是那隻狐狸,它變成白色的了,它沒死,因為那是一隻九尾狐。 

不一會兒,一大批人馬走了過來。一位王子看到了她,那位王子是一個自私的人。他覺得得玫瑰潔爾拉是他見過的最美的人,於是,把玫瑰潔爾拉帶回了皇宮。 

自私的王子命人把一件鑲有寶石的華麗的衣服給玫瑰潔爾拉穿上。 

不一會兒,穿着鑲有寶石的華麗的衣服的玫瑰潔爾拉出現在了王子面前。玫瑰潔爾拉簡直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其實,今天晚上,有一個重大的舞會, 

舞會上,王子牽着玫瑰潔爾拉的手出現在了舞會上,玫瑰潔爾拉為大家獨跳了一支舞。大家覺得,如果玫瑰潔爾拉是漂亮的人,那麼,就沒人敢承認自己是漂亮的了。一舞結束后,一位帥氣的青年走了出來,他叫賽爾保利,他邀請玫瑰潔爾拉跳了一支舞,玫瑰潔爾拉答應了。他們在舞曲中快樂的舞蹈着。就連客人也陶醉在了他們的舞蹈中,自私的王子的臉都氣青了… 

玫瑰潔爾拉和那位青年相愛了,自私的王子很嫉妒,於是殺掉了青年。玫瑰潔爾拉四處尋找青年,但還是沒找到。終於有一天,自私的王子對玫瑰潔爾拉坦白了,說他把青年殺了。玫瑰潔爾拉既憤怒又傷心。傍晚,她坐在了大海邊。海浪一下一下的向她的身上打來。她望着海面,想起了青年,她暴怒起來,突然,無數的玫瑰花從四面八方飛來。玫瑰潔爾拉覺得她自己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她把手一伸,所有玫瑰的刺都變大了,像一把把利劍,她指了一棵樹,所有的刺都飛向了那棵樹。一瞬間,整棵樹象馬蜂窩一樣。玫瑰潔爾拉嚇壞了,趕緊逃回了皇宮。 

她一回宮就看到了自私的王子。她不禁憤怒起來,就像剛才一樣… 

玫瑰潔爾拉走出了皇宮。不一會兒,士兵們就追了過來,眼看就要被抓住了。突然,玫瑰做的翅膀插在了她的身後,她飛了起來。 

她飛離了皇宮,飛離了那讓她痛苦的地方。她帶着小狐狸飛回了她的王國。 

但是,不知為什麼,她又不敢回去。她不敢看那曾經美麗的王國和現在的亡靈國。 

夜晚,她飛向了月亮,在月亮上孤獨的徘徊,唱着那凄涼婉轉的歌。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去哪裡。她想起了她的母親,和那血紅的玫瑰。 

最終,她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她覺得自己活着已經沒有希望了。她用玫瑰的刺自刎了。 

血一直流着,染紅了地面,她的視線開始模糊不清了。不知道為什麼。她沒死,還活着。忽然,她的背後伸出了一隻手,血淋淋的手。她回過頭去,原來是她的父皇。她的父皇特別消瘦,像殭屍一樣。她害怕極了,逃了出去。她再也不敢回去了。她不敢面對她的父親。 

最後,她的血流幹了,死了。 

又是兩百年過去了,玫瑰潔爾拉復活了,整個王國又是一片勃勃生機,嬌艷的玫瑰競相開放。這一會,玫瑰有許多顏色,不是單一的血紅了。 

清晨,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一個年輕美麗的女孩邁着輕快的舞步,一蹦一跳的來到玫瑰園,輕輕的採下了一片玫瑰花瓣,放在了嘴裡。一個戴着王冠的女人對女孩說:“玫瑰潔爾拉,快過來。”只見那女人身後領着一個小男孩。那女人說:“他叫賽爾保利,你們好好玩。” 

女孩歡快的答應了。 

每天清晨都能看到女孩和男孩一起來採花瓣,清晨,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百年的亡靈國度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的亡靈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