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藤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校園裡有很多紫藤蘿。

  紫藤蘿很小,如果它是單獨一朵的話,你也需注意不到它。但如果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話那就很吸引人的注意力。

  紫藤蘿有四片花瓣,簇擁着中間的花蕊花瓣的顏色是從裡向外,由淺到深的紫色。那一串串的紫藤蘿花遠遠望去,就像一串串成熟的葡萄,讓你忍不住想摘下一朵來嘗一嘗。

  紫藤蘿的花瓣是朝下的,看上去像舞者的裙子。而被風吹得搖擺起來的紫藤蘿就像舞者在凌空起舞。伴隨着每一個舞步,紫藤蘿就會散發出一種清香,一種沁人心脾的清香。它的舞姿和香氣深深地吸引着你,讓你沉醉在一個充滿芳香又帶着些許神秘的紫色舞台,無法自拔

  當陽光灑在紫藤蘿上時,卻又是另外一幅景象。紫藤蘿在陽光的照耀下,白色的部分閃着銀色光芒,花的顏色變成了銀色和金色,在點點綠葉的陪襯下,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這就是紫藤蘿,美麗而又充滿生機的紫藤蘿!

 江蘇鹽城射陽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竇祥雨

您正在瀏覽: 紫藤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