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國度上演霹靂水火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國度上演霹靂水火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國度上演霹靂水火戀 標籤:國度作文 夢幻國度作文 天使國度作文 精靈作文

"沃特!站住!""混蛋沃特,你還我的焰花火來!"隨着聲聲怒氣沖沖的嬌喝,兩道旋風般的身影飛掠而過.所經之處捲起塵煙滾滾. 

  見到這對冤家,精靈們倉皇躲避之餘,亦不禁搖頭嘆息.回想緣起-- 

  上上屆金色大賽,菲兒是第一個參賽.比賽當天,先她出場的便是欲蟬聯冠軍的沃特.沃特的高級術法幻冰海,是利用結界中的絕低溫度幻化而成.那種壯觀與震撼令台下精靈無不折服.待沃特紳士地鞠躬下場之後,菲兒手托着一團火焰上台.據說她要展示的是赤火鏈.隨着時間的流逝,菲兒的自信與微笑逐漸消失,只因手裡那一簇微弱的忽明忽暗的小火苗.菲兒愣在場上,誰都看得出她的無措. 

  那屆金色大賽留給菲兒的除了同情,大概就是她對沃特的敵意. 

  眼看擲出的火球連沃特的衣角都沒有沾到,菲兒憤怒的揮出一條火舌. 

  感覺到身後有異常的炙熱,沃特停下腳步抬手化出一道水簾抵擋菲兒放出的巨火.沃特心理暗嘆自己反應快. 

  看着堅持不懈放火力的菲兒,沃特閑閑的開口,帥氣的臉上掛這濃濃笑意. 

  就在這時,一道強勁的風忽地介入,捲起沃特面前的水霧撲滅大火.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兩人均是一愣,側頭望去,只見一精靈飄懸在半空中,正在緩緩下降. 

  見是白翳,菲兒的脾氣消失不見,眼裡浮起崇拜的神色.白翳可是為數不多連獲三次金色徽章的精靈之一!偶像! 

  金色徽章象徵著精靈王國的最高榮譽. 

  沒錯,旁邊的這個混蛋也是為數不多之一,不過--菲兒想:他的人品有問題,不算!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國度上演霹靂水火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國度上演霹靂水火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