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亡靈的幽怨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靈的幽怨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呼——”,我邁出了飛碟,判斷了一下日期,應該是在2010年的時候。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王骨冥,是一名外星人,屬於亡靈骷髏族,從T49行星而來,來狙殺我們的老對頭光明祭司族的林矛鋒。我雙手放到額頭中央,一道紅光閃過,一個圓罩子把我罩了起來。這是我發明的隱身罩,除非高手或者我老婆魏安孀,否則我不想,誰也別想看到。 

  我望着漸漸黑下來的天,不禁有些慶喜,你白天不來你晚上來,難道林矛鋒你不知道在黑夜我們的實力會大幅度提升的嗎? 

  “嘿!”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下意識的回身一個掃蕩腿,有些鬱悶,能看破我的隱身術,必定是高手,看來我無法進行狙殺任務了,雖然很不重要,但是這是一次表現我的機會啊。 

  “別鬧了,是我。”聽到這聲音我才放心下來,正是我老婆魏安孀!我朝他低聲大吼:“你來幹嘛?你不知道我要面對林矛鋒嗎?他可是加入祭司族近一年了,我和你才剛剛加入骷髏族,你找死嗎?” 魏安孀聳聳肩,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是長老硬把我推上來的,說在危急時刻保護你!”“你保護我?倒了吧,你來,興許對我只是個累贅。你可是我女友,你死亡了我就不傷心了?” 

  正說著呢,忽然有一個飛碟飛了過來,下來的正是林矛鋒。我一下拽出了我的狙擊槍,裝上了劇毒彈幽冥火!瞄準了林矛鋒兩邊的護衛,左右開弓,“??紜綳角顧χ興?塹耐凡浚?砘鵯稚磯偈被??嘶以?A置?嬉豢從腥慫勞觶?蠛穡骸罷業胤揭?危 彼底挪氐攪艘豢么笫骱蟆F淥?巳緱緯跣眩?桿僬液醚詒翁濉A置?嫻氖窒掠惺??鴉魘鄭?直鷲業郊父魴∩槳?悴亓似鵠礎 

  我彷彿雷達版搜索着敵人,換上燃燒手雷,擰開保險,朝外扔去。我的手臂就舉起了一小下,“咣”的一槍,不知是哪個狙擊手,一槍甩中了我的手部。好傢夥,疼死我了,不過這時候我一躍而起,衝著他露出的頭部就是一記冰凍彈。為啥使用冰凍彈?威力小,只有打中頭部才能致死,就是因為它的聲音小,甚至連一名狙擊手被打死了都不知道。此時我的燃燒手雷已經炸開,把草地瞬間點燃,有些人更是活活被燒死了。 

  我迅速匍匐跑到另一塊高地,舉起一塊機械手臂,“嘭!”這次手臂至少中了有5槍。我提起大狙,這一次看明白了,切上燃燒彈衝著人多的地方就是一槍。用牙齒同時咬開了一個毒氣手雷的保險,扔了出去。我剛剛舉起大狙,想看看還有哪個傢伙死在自己槍下,忽然一股不想的預感升起,我頭迅速下蹲,可是哪有子彈快?那一槍直接打穿瞄準鏡,甩到了我頭上。見到我緩緩倒了下去,狙殺者瀟洒的吹了一下槍口,但他的笑容很快就凝固了,我一躍,切換爆裂彈一下打到了他胸口,頓時被炸得血肉模糊。林矛鋒剛想救援,無奈被我的一個閃光閃瞎了眼,十秒鐘後人已經死了。 

  我暗暗鬆了一口氣,幸虧當時我反應快,迅速捏爆了自己的保命物品“替身草人”,一下把我瞬移到50米之外,剛剛打死的只是我的替身而已。 

  林矛鋒一共帶來了57個人,剛才被我連轟帶炸炸死約莫搞死着45人。 

  “哇塞,老公你好厲害!” 魏安孀在一旁看得眼都直了。“咦,對了,你看到林矛鋒了嗎?”我問道。“沒有啊!”忽然,一棵大樹後有着一道衝天而起的光芒,剩餘的11人全部化為一道白光,飛向林矛鋒。“難道他是在……不好,快趴下!”可是到了這個時候,說什麼都晚了,那衝天的白光凝聚成了一顆流星,帶着漂亮的尾巴朝我飛來。剎那間,幾乎整個時空都為那個攻擊而凝固。我的瞳孔收縮了,我很明白這道攻擊若是打到了我的身上會怎樣,那是11人的獻祭加上屬性相剋,這一下若是打到了我身上,我連個渣都不剩。我想躲開這記攻擊,卻不想,整個身體彷彿被定住一般,只能眼睜睜看這“流星”朝我飛來。眼看就要打了我的身上,忽然,一個瘦弱的身影閃過,替我抵擋了這記攻擊,那是——魏安孀。“噗!”魏安孀一口黑紅色的鮮血噴出,瞳孔逐漸放大。我試探了一下她的呼吸,幾乎已經是有氣進沒氣出。“老公,別管我……”說著,蘸了一下血,在天空中畫起了一個複雜的圖案:“以吾之名,引願死亡之殤……咳咳,獻祭於王骨冥……”話一說完,天空中的符咒瞬間發起幽暗的光芒,那一絲絲亡靈之力逐漸從魏安孀的軀體里流逝到我的體內,我感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 

  最終,魏安孀的雙眼也失去了神彩,軟綿綿的倒在了我的懷裡。我悲痛欲絕,可我明白,魏安孀把命交給我了,我必須要讓她死的安穩。我拽起了狙擊槍,冷靜下來,尋找着林矛鋒的蹤跡。我知道,他剛發射完大招,實力肯定沒有回復,可是即使沒有恢復他的實力也在我的上面。 

  我抄起幾顆燃燒手雷,不要錢的往外扔,我可算看到了,他的一隻手出賣了他。 

  我飛快的切換彈夾,換上了腐蝕彈,瞄準了他的手,一槍打去,他的整個手臂都化為了白骨。 

  他從樹后猛然閃出,衝著我就是一個懲戒。我就地一滾,閃開了這記攻擊。哈哈,你整個人都已經暴露了,我就不信打不到你!魏安孀,我即將要給你報仇了。我瞄準他的腦袋,恩下了扳機。“咔咔——”一陣金屬撞擊的聲音打碎了我的美夢,我差點被氣死:在這個緊急關頭居然沒子彈了,所有彈夾已經打空了,我搜遍全身,這有一顆閃光彈滾了出來。“呼——”我深吸了一口氣,把手雷扔了出去。“砰”的一聲,林矛鋒的視線瞬間白了,我換上刺刀,沖了出去。我衝到了他面前,一個力劈華山劈了下去,可是偏偏他這個時候實現恢復了正常,看到我向他劈去,大驚失色,也不管什麼好看不好看,一個懶驢打滾滾了出去。此時他的兩隻手已經被他用“聖光術”恢復好了,兩隻手往前一衝,到到了我的胸口。不過我的身子晃了一晃,沒啥事情。開玩笑,他可是祭祀,能有多大的物理攻擊力?可是我這身子晃了一晃,卻給了他充分的時間。他抬起手杖,“咔”的一道雷劈中了我,瞬間我就被麻痹了。他換上了一把刀,“嗖”的一下,帶着風聲朝我掃來,麻痹沒多久,很快我又能動了,看到他向我掃來,不慌不忙,已膝蓋為軸,折為九十度,雙手一撐地面,等掃過後,雙腳一蹬,一個後空翻又站了起來。然後一個肘擊,達到他的腹部,左手握着軍刺,朝他的面門扎了下去。林矛鋒大驚失色,立刻提起刀來橫檔。因為我使用的左手,所以無法發揮出所有力量,被他磕開。我又是一個肘擊,又命中了,我一個鐵山靠,砰的一下把他撞飛。他爬起來后,發瘋般的向我衝來。我則直接把刀扔了,眼見他一拳打來,我身子一閃,一記勾拳打中他的腋下,接着欺身推窗望月,憑藉內力把他震飛了。而他則借勢后飛,一來化解沖勢,二來和我拉開距離。果然,等他飄飄然落地后,嘴裡忽然開始吟唱着晦澀的咒語。天變得越來越陰暗,我明白,他要透支精神力,強行發射禁咒“毀滅之光”!我飛快的向後退。忽然,一個沉重的東西絆倒了我,原來是那把狙擊槍!我氣的直接把它扔在了地上。咔——忽然,一顆腐蝕彈緩緩滾出。原來不知為何,這顆子彈沒有發射出去。我如同抓到了救命稻草般,單膝跪地,瞄準了林矛鋒。這毀滅之光是林矛鋒自創技能!在發射的時候,周圍會有離子護盾保護着,他曾經試驗過十顆爆裂彈同時打中一個地方,才勉強破開。可是,我能破開嗎?我已經無暇無考慮這些,瞄準鏡不斷提示:“強大威脅正在來臨,5、4、3、2、1、0!”在0.5秒那一剎那,狙擊槍噴出了烈焰!“嗚——”子彈劃破空氣,朝林矛鋒打去,時間彷彿凝固了,那發腐蝕彈並不是散發著黝黑的光芒,而是七色!火的炙熱、冰的嚴寒、土的沉重、光的凈化、暗的腐蝕、風的撕裂、金的剛硬!“咔”打碎了林矛鋒防禦,子彈沖入了他的額頭。天上的烏雲也漸漸散去。林矛鋒的眼中充滿了不甘:“為什麼?我林矛鋒難道干過壞事嗎?”沒人回答他,“砰!”他跪倒在地,躺下了! 

  “呼——”我躺在土包上,感到自己流失的生命力,吐了口氣。原來,這一發子彈附加的不僅是我的精神力、亡靈力、還有,生命力。我的生命力已經嚴重透支,已然堅持不住了。我自言自語:“亡之緣,漸漸烽燧魂散。天狼怨,何以為堅?哈哈哈,笑蒼生,我命又有何惜?”我用我剩餘的力量打開了時光之門,並用殘留的精神力留下了傳承。 

  1998年,一戶人家搬到了王骨冥死亡之地。1999年……“哇,哇——”“咱們兒子真可愛,叫他什麼呢?”“我姓王,就叫他王者吧,多霸氣!” 

  2010。王者坐在草地上,猛然一怔,不停地吟誦着:“亡之緣,漸漸烽燧魂散。天狼怨,何以為堅?”

您正在瀏覽: 亡靈的幽怨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靈的幽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