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暖在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在其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將熱熱的奶茶捧在手心,這樣就可以不畏嚴寒…… 

  我喜歡將甜甜的糖果含在嘴裡,這樣就可以不怕苦澀…… 

  我喜歡將暖暖的友情藏在心中,這樣就可以不懼孤單…… 

  暖暖在其中一: 

  如果不是奶茶的溫熱,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為我抵禦嚴寒。冷!痛!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奶茶的香,奶茶的熱,還有什麼是不能融化的寒冰。縱然只是千年積雪,又何必值得一提?在奶茶麵前,沒有什麼是暖不了的! 

  糖果是甜的,淚水是鹹的。那麼,糖果與淚水的交織是怎樣的呢?鹹的?苦的?酸的? 

  暖暖在其中: 

  我不知道:當甜甜的糖果過了它的保質期,依舊是甜甜的嗎?就像曾經立下的誓言,依舊可以實現嗎? 

  糖果的外層是你,裡面是我,你說你會像大姐姐一樣,保護我。你沒有看見我的眼中閃動着欣喜的光亮,露珠也無法相比的晶瑩。為什麼?這時的淚水是甜的,心中竟是暖的! 

  暖暖在其中: 

  還有什麼是比友情更好的籍慰! 

  大了,散了,想了,哭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再也沒有一個人比你更了解我,熟悉我。回想起專屬於我們的友情錄:歡笑與淚水,快樂與痛苦,生活折磨着我們。我們的友情變沒變? 

  變了,散了,算了,放了。我永遠會記得你! 

  以及那些暖暖的記憶簿冊,暖暖在其中。快樂與悲楚同時進行着,卻也依舊暖暖着。 

  你給的友情是那樣刻骨銘心,暖暖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暖暖在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