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死之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之間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告訴我生命短暫,就像一隻螞蟻,為了出來,耗費了大半的生命。為什麼?

  前幾日,我們學了一篇課文《蟬》,它在泥土中等了18年,只為活一個夏天,為什麼?我曾踩死許多令我不舒服的生命,他們的生命就被我無情地剝奪了,為什麼?老師告訴我們:“要原諒蟬在夏天的叫。”課文說:“想起蟈蟈的生命,就寬恕他吧!”

  在中國的八年抗戰中,生命更是像一隻小螞蟻,無數人死去。老師告訴我們:“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我不懂,我在夢幻的童年中不想知道血淋淋的死亡。可有的人,大家認為,他死了,好像他還活在他們的死界里。為什麼?

  神鬼論者說:“生命是上帝的,你要做好事。”無神鬼論者卻說:“死,是一個不同的活。不管活着還是死去,一定要堅強的活着。”為什麼?

  生命可能隨時死亡,可是,只要還有一口氣,一定要好好活。

  初一:汪子龍

您正在瀏覽: 生死之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