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華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被凌亂的思緒衝散。 現在是午後。陽光透過白色窗帘,有模糊的光影映在地板上。靜謐的一切。 是誰曾經用慵懶來形容午後的陽光? 是的,滿是甜膩的溫柔,讓人忍不住地想要閉上眼睛陶醉在那些空白的美好夢境中。 這陽光彷彿擁有奇異的魔力,總讓我想起一些事情。 一些忘記了很久的事情,一些忘了想起來很久的事情,以及很多很多以前從未想到過的事情。

  陽光直射在地面上,我有種恐懼感。彷彿那些光芒都是有形體的,彷彿它砸在地面上之後會四分五裂然後它的碎片會猛地彈起來很高,嵌進我的皮膚中,留下深深淺淺的傷口。 頭會突然地痛起來。 我把窗子猛地拉開,微風鑽進來,搖醒我將要沉淪的意識。 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是會在那彷彿戰慄般的驚醒中,想起很多事。

  曾經的記憶里以為忘記了的,又全部都復現。 彷彿是某個遊盪着的沒有歸宿的幽魂。 嘿嘿,這樣的比喻是不是有點搞笑?

  我會想起初中剛剛入學時的軍訓。同樣的是烈日下,但是因為多了那一份好奇與不安,那樣的午後顯得充滿了樂趣。 初中入學的這次軍訓,在我看來也不算很苦的吧。 以上是我在綜合了兩個學期當中體育課恐怖的長跑經驗之後下的結論。 有些人是永遠也無法忘記的類型。就算是過了無數個年頭,連他或她的名字都忘記了,連他或她跟自己到底有過什麼樣的往事都忘記了,他們的臉龐還是會清晰無比地在腦海中復現。在某個瞬間里,在某個應當想起他們的瞬間里。 是的,有些人。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就像軍訓的第一天,我遇見你們的那一天那樣。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記性好的人,但是出奇地,我記得起那些天的你們的模樣,我甚至記得發生過些什麼事。我甚至記得跟身旁的同學講過了些什麼。 我甚至記得你站在我的前面,你潔白的T-shirt隨着夏季的微風盪起一個衣角。我甚至記得你的側臉汗水划落的痕迹。我甚至記得你的長長的睫毛疲倦地輕輕眨動的樣子。 我甚至還聽得見她汗水跌落的聲音。 我甚至還聽得見他因為中暑而暈倒在地的“砰”聲。

  我其實一直都記得,並且決定要一直記得下去。 現在是午後。現在的我在想你們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的我在想念你們。 END

您正在瀏覽: 年華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