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真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年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靠在爸爸的心頭,那種感覺不象小鷹倚靠着大鷹一樣,溫暖頓時湧上我的心頭……。

  在我一歲的時候,總得靠奶生活,吸着甜美的乳汁,這是一個人的美好開始。我總是靜靜躺在床上,看着爸爸和媽媽。他們是多麼年輕漂亮呀!無微不至地關心我,那時我的心熱乎乎的。

  慢慢地,我長大了。該上幼兒園了。在幼兒園裡,又是一番新的開始。跟小夥伴打呀、鬧呀,這些似乎是我們的本性,但是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們只不過享受着純美的時光,只不過交個朋友罷了。在幼兒園裡,大家很快樂,沒有壓力,沒有競爭,每一個人都洋溢在這快樂的生活中。

  我從小班上到中班,又從中班上到大班。在這幾年光陰里,我又學會了很多知識,讓我進了一步去了解社會。

  幼兒園的結束雖然給我們帶來了不快,但是取而代之的小學倒是讓我高興了許多。我們的母校——湛江市第九小學,這又是一場“路漫漫其修遠兮”的旅程,她讓我們更加地走近了社會一步,但是卻把我們的小夥伴隔離開了。

  上了小學,我就變成一個大哥哥了。變成大哥哥了,但是在幼兒園裡的輕鬆沒了,隨之而來的是一股強大的壓力;快樂女神也不再讓我們洋溢在樂水中,取而代之的是悲傷和憂慮……。

  成長在一年級,我就像一個頑皮的小猴子一樣,活蹦亂跳,到處惹麻煩。在二年級的時候,我的生活出現了巨大的變化:習題越來越深,在課堂上常常挨批評。“曹定煜,我講到哪了,這些讀什麼?”我平時上課走神,老師的問題我怎麼答上來呢!就是這樣,我越來越討厭生活。就在我上四年級后,我的成績逐漸好起來,這都是爸爸媽媽的功勞。他們帶我去看書,還帶我出去旅遊,多麼好的父母啊!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四年級,我不但灰飛煙滅班級的智多星,還成為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四年級的愉快衝洗了我們以前的不快,總而言之,四年級是我最美好的童年。在五、六年級,大家都進入了緊張的學習。在期末考試總是我們施展身手的大好時機……。

您正在瀏覽: 純真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