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年歲歲花相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年歲歲花相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年歲歲花相似 標籤:相似作文 年歲作文 童年歲月作文

  周日那天下午,帶着小臭回鎮上蓋扶貧的章子,半路上,透過車窗外看去,發現漫山遍野的桃花,再一次開了。漫山遍野的粉色,給人一種爛漫的氣息,我知道,春天來了,山上的桃花又一次開了。同樣的一條路,同樣的一座山。同樣的桃花,每年開了又開。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桃花每年都在盛開,身邊的人卻每年都在改變。看着小臭一天的長大,我想終有一天我們都會長大,都會變老,都會成為這個世界上的過去。成為回憶。

  記得有一年自己寫過油菜花。可是記憶中自己從來都沒有見過油菜花。只是那一年因為那個人,我得字字句句里都透出了很多的詩意,帶着浪漫的氣息,有着愛情的甜蜜。想象中的油菜花是那麼的美。自己的心裡是那麼的甜蜜。有的時候就在想,大概所有的錢情,所有的景,都是因為跟人有關吧。因為那個人,所有的美好都可以在幻想里存在。 因為那個人,自己沒見過的東西都可以變得那麼的唯美,甜蜜。

  可是車窗外漫山遍野的桃花,也是那麼的美,也是那麼的爛漫。其實我也想寫很多關於桃花的爛漫詩句,可是腦海中想了又想還是一片空白。大概因為當年的那種浪漫情懷已經不在,也大概因為身邊的人,已經讓我寫不出任何關於爛漫的詩句。

  不管怎樣,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我喜歡現在的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我也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好不壞,平平淡淡的,大概就是最好的吧。

  我知道,過兩天山下的桃花就要落了。想要看到就是大概要等到明年了吧。桃花每年總會開,一年一次。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只是,我還是希望,身邊陪伴的人可以一直陪伴在左右吧。哪怕偶爾吵吵鬧鬧,哪怕偶爾磕磕絆絆。如果能夠做到真正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大概也不辜負這漫山遍野的粉色吧。

您正在瀏覽: 年年歲歲花相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年歲歲花相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