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叛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活得很壓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有N雙眼睛時時盯着你,好像是被剝奪了人生自由的囚犯一樣。

  “都快中考了還有時間搞這些!”這不,去拿一下東西QQ就被偷看了。或許正應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這句老話,我一過來看見媽媽坐在電腦前看我的聊天記錄就慌了。剛剛才和朋友聊了關於LOVE的事,現在他們還在不停地跟我發信息呢!“怪不得成績下降得這麼快,你看你一天到晚在想些什麼?※※是誰,男生?哼!我看你考不起高中怎麼辦!”說完媽媽起身出去了,我沒有哭,我不能哭,是的,快中考了,我不該想這些,但是我就是做不到,我恨我自己為什麼做不到,我恨媽媽偷看我的聊天記錄。每次她都這樣,為了知道我所有沒有跟她說的一切事情,“不擇手段”,日記、短信、QQ……哼,什麼東西她都翻完了,好像不到黃河心不死一樣,好像希望知道我做了什麼“壞事”一樣,這樣對她以後對我的教育似乎很有利,就象律師打贏官司需要足夠的證據一樣……

  青春期的我有太多的憂戀,每一天對於我都非常膽顫,我提心又吊膽,有最獨特的想法!

  要是生活像小說中的一樣該多好,小說中的父母都會跟着孩子們的腳步走……

您正在瀏覽: 叛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