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叛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叛逆的女孩。媽媽說我自從上了初中就在整個人都變了。其實,有時連我自己我不認識自己。就是這樣的生活使我越來越叛逆。在初二時我喜歡上了高一的他,他也愛我。我們就這樣戀愛了。他對我的好,就是這個夏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他像這個夏天裡只屬於我的一陣涼爽的夏風。我們快快樂樂地度過了夏天。

  時間走過,秋天不知不絕中走進我的生活。我也離開了他的生活。在短暫的夏天裡,他給了我很多的快樂。但是,叛逆的我還是離開了。我的理由就是我累了。他只是挽留了幾句就放手了,因為他答應過我不會逼我。我就悄悄地走出了他的生活。秋天是一個悲傷的季節,是心滴血的傷口。

  我以為放了我就可以笑了。可是上天總是愛捉弄人。我在路上遇到他時,他對我笑了,我也笑了。但在那一瞬間我的心好痛,我聽到它在流血。之前是我先叛變的,而現在我卻在後悔。回到家后我哭了,笑着哭了。

  人去了,心碎了,人哭了,我懂了。

您正在瀏覽: 叛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