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是呀!自己動手,不但可以吃飽喝足,而且還可以體會自己動手做東西的快樂。真是一件一舉兩得的好事呀!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到了塔子山公園,去體會自己包餃子的快樂。

  我們乘車來到塔子山公園,一棵棵櫻花樹映入我的眼帘,櫻花朵朵都緊合在一起,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在迎接我們呢!在櫻花的牽引之下,我們來到了野炊園。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包餃子。我小心翼翼地拿起一張麵皮,攤在手上。又舀了一大勺肉餡,一下子佔了麵皮的百分之八十,可我卻不慌不忙(其實我也不知道餡多了),雙手一捏,左右手同時向內一擠,肉餡立刻如火山爆發似的噴涌而出,我的眼睛立刻睜得如櫻桃般大,嘴也張得可以吞下一個饅頭。心想:“完了!”。禍不單行,我的第二個餃子又因為餡太少,變得像一個滿臉皺紋的老人。終於,在凌老師的指導下,我也可以包出圓形、扁形的餃子。甚至連花形的都可以包出來了。看着這一個個精美的餃子,我十分有成就感。

  餃子終於下鍋,我們組讓餃子下鍋的方法也是各個不同。有的從遠處向鍋里甩,來個三分投籃;有的站到高處,來個高空跳水,立刻水花四濺,把我們燙得“啊啊”直叫。經過漫長的等待,餃子慢慢浮了上來,我的口水也開始在嘴裡打轉。終於,點了最後一次水后,我們個個都吃了個“不亦樂乎”!

  自己做的食物,自己永遠覺得最好吃。因為它凝結着自己做食物時的樂趣和智慧。所以,以後我會多多地自己做食物,體會那個時候難得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