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逆倒計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倒計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說,那些孩子充滿了朝氣,充滿了活力,充滿了一種叫做叛逆的東西。 

  ----題記 

  [-]出生,是叛逆的開始 

  一聲聲嬰兒的啼哭把她帶到了這個世界,這是她叛逆的開始。 

  新生的她哭得很大聲,也不知道她哭什麼,只是眼淚一直“吧噠吧噠”的往外掉。就當她的家人為她莫名的哭而忙裡忙外的時候,她卻笑了。那有些幸災樂禍的笑,有些天真的笑,有些調皮的笑,卻讓他們感到幾分欣慰。正當他們正欣喜他們的手即將觸碰到她的小臉的時候,那花布里,又傳來一陣陣令人頭疼的哭聲,劃破了那夜晚的寧靜。 

  他們說,她是可愛的,卻耍着叛逆的性子。他們說,她是叛逆的,也許叛逆的就是那些淚水。 

[二]青春,譜寫那叛逆的歌

  錯過了80后的末班車,她覺得有些遺憾。 

  80后的舞台上有兩位華麗的舞者:郭敬明和韓寒。 

  舞台上,一個身着白色,散發著淡淡憂傷的,是寂寞--是郭敬明;舞台上,一個身着黑色,有着銀色鎖鏈的,是叛逆--是韓寒。他們用不同的文字,不同的風格,寫出了不同的故事。一個用憂傷的文字,訴說了那淡淡的寂寞;一個用另類的文字,訴說了一些80后想說卻說不出的那些想法,那些話。80后的舞台上,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宴會。但那場面太過於華麗,是她不敢奢望的,所以,她只能站在舞台的另一頭,靜靜地看着這一場華麗的舞會,趕上了90后的晚班。 

  90后,是一個糾纏的詞,他們充滿朝氣,有着潮流,有着不同的面孔,上演着不同的故事。他們叛逆,哼着那些時尚的歌曲,品着那淡雅的茶,聆聽那些憂傷的事。他們雖然叛逆,雖然任性,但他們堅強、勇敢、會靜靜地去迎接新的一天。他們用青春譜寫着一首叛逆的歌。 

[三]叛逆,在很早以前開始了倒計時 

  輕摘一片綠葉,嗅着它淡淡的清香,望着那已枝繁葉茂的樹,享受着那一份清閑的快樂。依靠在大樹旁,手捧着一本書,卻已不是郭妮的小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成了英語單詞。用大人們常用的一句話來說,便是“這娃長大了”。或許他們是對的,因為我看見那叛逆的時鐘,又開始了倒計時了。 

  吐一口氣,閉上眼睛,喃喃自問,那叫叛逆的時鐘,又是在什麼時候開始了它的倒計時的呢…… 

  是剛出生的時候吧。那時候,我們就學會了叛逆,那叛逆是淚水,讓人着急,讓人憐惜。從那時起,我們開始逐日成長,那叛逆的淚水也開始了倒計時,不知是何時我們已經學會了堅強;青春的時候,我們仍在叛逆,但我們卻能擦乾眼角的淚水,迎接明天,那時,我們學會了勇敢與珍惜;當一切都成為過去的時候,我們開始回首過去,才發現,叛逆在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倒計時。 

  叛逆在倒計時,是在今天,也是在明天。但我相信,我們終將在一個路口相見,而那個路口的名字便叫:成熟。

您正在瀏覽: 叛逆倒計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