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有面黨的旗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面黨的旗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有面紅色的國旗,心中有條挺直的脊樑,心中有部神聖的電影。這就是黨,也許這就是黨。——題記

  當我沐浴在陽光下,黨的光輝灑滿全身,那是一種舒坦,一種享受。有時候禁不住要問黨是什麼?對呀,黨是什麼?是食物?是器具?還是玩偶?傻傻的問着,迴轉身看着藍藍的天空,猶豫着從嘴裡蹦出一句:“難道黨是一種信念。”

  翻查過很多的文獻資料,上面很多很多的都是黨賜予的信念。很久很久看着這些文字,記憶印在腦中。

  長征途中,有位女戰士叫小董,才13歲。爬雪山是每人發一個辣椒,怕冷的人就嚼一口。小董怕辣,沒帶辣椒。小董剛爬到山半腰,就冷的瑟瑟發抖。隊員一直喊:“同志們千萬別坐下,坐下就起不來啦。到了山腰,小董實在又冷又累,但還是堅持着,終於到了山頂,小董看隊員們都滾了下去,一滾就是幾十丈,她也一屁股坐了下去,一滾,100多丈。終於成功的翻越了一座又一座的雪山。也許這就是信念,這就是黨恩賜的信念。或許有一天當我再看這段文字的時候,不會再淚流滿面,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詮釋了這就是黨擁有的信念。

  同樣,也是紅軍長征,參加過長征的廖鼎琳老人也說出了長征的艱苦。他說,過草地紅軍戰士都飽嘗了飢餓的滋味。剛進入藏區的時候,還能搞到牛羊,大塊大塊的肉放在從敵人那裡繳獲來的大桶鍋里煮,雖然“沒有鹽、沒味道”,也不失為難得的大餐。草地里就沒那麼幸福了,那時青稞只有八九分成熟,部隊要求每個人背一捆柴火和7天的乾糧。“開始一兩天,燒開水煮青稞吃。後來沒柴火了就吃生的,到最後,生的青稞也沒有了,就吃點野蔥野蒜充饑。”廖鼎琳說,當他們到達班佑后看到零零星星的“牛屎房子”,激動得歡呼起來——有人家的地方,就有希望籌到糧食了。

  也許很多人不能理解這種挨餓的滋味,如果你餓了幾天就受不了了的話,那麼你的確是不能體驗紅軍的那種飢餓了。我想我會好好地珍惜糧食,因為紅軍的意志告訴了我每一顆糧食都是艱苦的結晶,都是勝利的象徵。

  因為有了紅軍長征的勝利,因為有了黨的光輝,我們的生活才會如此的美好。

  當星空再次劃過心空時,我敬愛的黨為我開了神聖的門。我愛那群星璀璨中的國徽,我愛那綠蔭叢中的國歌,我更欽佩那走過長征的紅軍。而這一切都是黨的栽培,而這一切都是黨的財富,而這一切都是黨的化身。

  愛黨,敬黨,尊黨。這一切都不過是紅軍留下的記憶的化身,

  我愛這藍天下的鷹,愛它的執着,愛它的自信,更愛它是黨金色輝煌下的點綴猶如龍的騰躍一樣。也許這就是黨,這就是黨的信念,這就是我愛的黨,愛的信念。

  袍江中學初一:王淇淇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面黨的旗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面黨的旗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