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叛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老師”,故事的開頭是一個已走鴨子步幾個來回的男生,咬着牙,與老師對話的情景,眼神中充滿了無限的憤怒和不屑,很讓人心酸,其實我和他,甚至整個班骨子裡多多少少都帶有些叛逆與不屑,年輕的我們總是習慣了不考慮事情的後果就去信誓旦旦地做着自己認為很滿足的事。

  看着他在教室一便由一便輪迴地走着鴨子步,額頭上滲滿了汗珠,依然笑着咬着牙一副滿不在乎的表情,真是有種佩服下下的感覺,幾十秒過去了,幾十分鐘過去了,他依舊拖着沉重的步伐向前,似乎每走一步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終於,他鼓足了勇氣,了結了開頭的那一幕,雖然聲音帶着顫抖,但卻無比堅定,小小的,充滿艱辛的臉上深刻着他的叛逆,很執着,很無謂。

  燈光照緩,霧氣瀰漫,年華倒轉回曾經,

  站在年少的門檻上,眼前或許仍然是一張張嫩稚的臉,年輕而明亮的眼睛透露出那麼一絲憤世嫉俗,寂寞的笑容里潛藏着淡淡的憂傷,也許成長是這樣:憂傷和着歡喜;失落和着欣慰;叛逆和着乖巧。

  曾經苦澀的日子,已經定格於此,誰也抹不掉,當白天的喧鬧與繁華漸漸散近的時候,我開始一點一點的尋找着過去,那曾經許下的願望和美麗的諾言,那執着與堅持不懈的努力,就都化成了一個個精緻古老的化石,被我精心收藏。

  或許叛逆就是成長留給我們最好的證明,證明着我們曾經在這裡生存過,在這裡哭過,笑過,樂過也悲過,只不過叛逆的我們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他們罷了。

  是的,叛逆我們都曾學會的,

  刻錄在成長的足跡,

  像是永遠也抹不掉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叛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