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叛逆的記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叛逆的記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歲的我們步入了青春期,人們都說,青春期的少年,是一個激情、活力、自信的完美結合體,但青春期特有的特點,像叛逆啦、煩惱啦,當然也會接踵而至。但是在我內心感受最深的是,青春期的我又多了一份叛逆。

  我現在,好討厭老媽的嘮叨,“別忘了拿書”、“別忘了寫練習冊”、“題都背了么”……哎喲,好討厭哦,好想過一天耳根清靜的生活,老媽讓我辦的事我一概就沒有辦好過的,叛逆心理從此誕生。她讓我往東,我偏往西;她要說一,我就偏說二。所以,我和媽媽之間經常爆發“海灣戰爭”,當然了,贏家只會有一個,不用想,當然是……老媽了。每次看見她在“戰爭”結束后嘴角的那抹微笑,我心中好不是滋味。唉這難道就是老媽那隻貓註定要收拾了我這隻老鼠。

  仔細回想一下,我們間最後一次戰爭爆發在星期六的早晨。那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老媽那天有事要出去一趟,所以讓我複習之後到外婆家吃飯,吃完飯做題,我原本想在她不注意的時候溜走,從而逃避那個可惡的試題,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被老媽發現了,偏讓我做一套試題,我只好做了一本搪塞過去,但老媽偏偏讓我再做一本,我就是不做,我又要和母親大人對着幹了,我推起自行車,向外面飛奔,母親大人從屋子裡追了出來,我剛剛把大門打開,只聽“當”的一聲,大門被鎖上了,老媽站在面前,說:“把這本題做了。”我剛想說“做一本就得了唄”,“做”字剛出口,便被母親大人的語言大炮轟了回去,我就是不做那本書,我決心已定了,但母親大人的話語如決堤的洪水滔滔而來,看來,我又輸了。我的叛逆好像不可以和母親對我的愛相抗衡。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理解父母了,理解了父母對我的關心與愛,這份叛逆也隨着對父母的理解逐漸消失了。我心中堅信,我一定不會在和父母唱反調,對父母則會有更多理解。

  上海楊浦區國和中學初二:張夏怡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叛逆的記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叛逆的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