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愛來拯救惡魔的靈魂(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來拯救惡魔的靈魂(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愛來拯救惡魔的靈魂(1)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為何透過紗一樣的霧,仍能看清那雙海一樣深的眼睛?為何16年來她總是出現在夢裡?夢中隱隱約約有人在召喚:是你嗎?我的主人 

  ——題記 

  3年前 

  海邊的浪潮翻騰,卻安靜的令人窒息。銀髮女子回過頭來,嘴角詭異的微微向上翹,紅唇動了動發出鈴鐺般的聲音:有什麼吩咐嗎?我的主人。 

  “啊”靈楓尖叫着醒來,擦了擦頭上的汗“是夢嗎?她是誰啊?” 

  “你靈魂深處的惡魔。” 

 “你…你是人是鬼?” 

  “…………” 

  那時靈楓13歲,這個夢糾纏了靈楓3年。 

 3年後

  鋼琴前坐着一名妙齡少女,烏黑的長發飛舞在空中,傾國傾城的臉絲毫不比貂禪遜色。手指在鍵盤上輕盈的彈跳,眼睛深深的望着遠方。 

  “靈楓小姐,先生請您過去。”愛希匆匆的跑來。 

  靈楓仍沒反應。 

  “小姐”愛希又叫了聲。 

  琴聲停了下來,“不要叫我小姐”靈楓將琴蓋了起來。 

  ------------------客廳--------------------- 

  “爸爸” 

  “靈楓啊,這是…” 

  “是心理醫生對吧。” 

  “那個…”靈先生無奈的望向醫生,醫生明顯已經被靈楓美貌吸引了“咳咳…” 

  “哦…哦,我叫…”醫生回過神來。 

  “抱歉,我不想知道你叫什麼。我只想讓你在我面前消失。”靈楓說完轉身朝樓上走去。 

  靈楓的冷漠來源於那個可怕的夢。傳說夢中的女子就是靈楓靈魂深處的惡魔,只有真愛才能將靈楓靈魂中的魔驅走。愛希和靈家上下所有人都在等待屬於靈楓的真愛。

您正在瀏覽: 用愛來拯救惡魔的靈魂(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來拯救惡魔的靈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