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住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住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大大的眼睛、粉嫩的臉蛋和小巧的鼻子,這不是人們都愛的乖乖女嗎?那可錯了,她可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小惡魔”。她居然要住我家!

  “嗨,姐姐!”小惡魔正一臉壞笑地看着我。我看她這幅模樣肯定沒好事,於是說:“又幹什麼壞事了?”

  “花瓶打了。”小惡魔從容地說。

  “什麼!?花瓶打了!”我大叫一聲。Oh!那可是媽媽最愛的花瓶呀。

  媽媽正好從門外走來,說:“怎麼了?”

  我為了不被媽媽說是我打爛的花瓶,於是說:“不是我打爛的花瓶!”

  這是小惡魔臉上閃過一絲“陰險”,我恍然大悟。媽媽說:“花瓶,還沒爛呢,你怎麼……”

  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還好有一個電話引開了媽媽。我把小惡魔拉到我的房間,對她說:“你好可惡呀!”可她卻眨巴着眼睛,說:“人家不壞,是你太笨啦!”

  唉,這個小惡魔可真壞呀,但也有一點萌嘛!

  初一:萌傾城

您正在瀏覽: 惡魔住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住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