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等於惡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等於惡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 

亞夢回到了家,看見亞實被人用繩子綁住了。而旁邊站着凝乃雪。亞夢一生氣就走上去打了凝乃雪,正好月詠幾斗經過這裡看到這一幕,但是並沒有看見亞實。月詠幾斗把凝乃雪抱起來說:“日奈森亞夢,我沒想到你那麼狠,我真是看錯你了。”亞夢趕緊把亞實放了。亞實哭着說:“姐姐,我好怕,還有剛才那個壞女人說,要姐姐出國,要不然還有下一次。”亞夢沉思了一會,說:“我們明天就出國。” 

晚上,亞夢打電話把事情告訴了璃茉,歌唄,yaya和優,問他們:“如果可以,就和她一起出國。 

第二天,亞夢起床就發生了十二級大地震,出現了四個蛋。 

蛋 

一個蛋全身雪白,印着芭蕾舞者的身影。一下子,蛋破了,出來一個身穿街舞服的甜心。 

一個蛋全身黑色,印着一對雪白的翅膀。一下子,蛋破了,出來一個身穿白色上衣和白色牛仔褲,背後有一雙翅膀的甜心。 

一個蛋全身黑色,印着五彩的星星。一下子,蛋破了,出來一個五綵衣服,頭髮被兩個星星發繩捆紮着的甜心。 

一個蛋全身雪白,印着一塊冰。一下子,蛋破了,(樣子和冷酷差不多) 

出國 

甜心向亞夢介紹自己的名字。 

優一大早就站在了亞夢家樓下,亞夢一下樓,就看到了優,優細心地幫亞夢拿行李包,來了一輛出租車,亞夢和優上了車,車開往機場,機場里,亞夢看見yaya,璃茉和歌唄,同他們一起上了飛機,飛往美國

您正在瀏覽: 天使等於惡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等於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