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關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心就像一杯水,讓人感覺很清淡;關心就像一輪太陽,溫暖人心;關心就像是我們周圍的空氣,無處不在。 

  其實關心很普通 

  在雨天是媽媽生着病去接我,媽媽打開的雨傘老是往我這一邊傾斜,雨水吧嗒叭嗒搭載了媽媽的身上頭上,其實我知道媽媽是怕雨水打在我的身上,怕我着涼,生病頓時我的淚不由得流了下來。 

  在夏天的夜晚,儘管大半夜了,天氣還是很熱,惹得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忽然間我感到一絲絲涼風正朝我吹過來,好涼爽啊,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正在用扇子給我扇風,直到我睡着······

  關心溫暖人心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市裡,回來的車上人們像蜜蜂一樣擁上了車,媽媽怕傷着我不讓我擠,我沒坐上座,忽然一個陌生的背影站起來給我讓座。半路上來一個老爺爺,車子一晃差點把老爺爺摔倒,我連忙站起來給老爺爺讓了座。頓時老爺爺緊鎖的眉頭展開了。

  關心無處不在

  關心無處不在,在你傷心落淚時,讓你聽見了家人朋友的安慰,在你失敗時,讓你聽到家人朋友的安慰和鼓勵。  

  關心很普通, 很溫暖關心無處不在。身邊的人們無時無刻在關心我們,我們也應該學會關心別人,關心我們溫暖生存的這個世界 ······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