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上的精靈代表着你的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精靈代表着你的心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個平常的城市孩子,整日鬱鬱寡歡,沉默少言,奔波於城市的各大補習班,早上迎着朝陽去,夜晚伴着霓虹歸。他認為,世上最美麗的景色莫過於朝霞緋紅的臉龐和着點露珠特殊的芳香。

  她,一隻平常的黑色蝴蝶,整日悠悠飄蕩,沒有夢想,翩飛在絢爛的陽光普照下,清晨帶着迷茫飛,暮色將至彷徨回。她認為,一個讓她充滿動力的目標簡直就要比自己的生命更加充滿意義。

  一日,涼風習習,天高雲淡,是一個難得一見的好天氣,他哼着不着調的曲子,欣賞着朝陽映照下樹木的青蔥,茉莉的清爽,天空的湛藍,白雲的悠閑。他的心情竟也像這天氣一般,格外晴朗。

  她沐浴着清晨的微風,品着甜甜的空氣,停在了一朵藍色野花之上,她看着他的活潑歡樂,心頭似也湧起一陣喜悅。她彷彿聽見了腳下的花在對她說:“去吧,可愛迷人的蝴蝶,你應該去幫助他走出痛苦,讓他每天都能夠擁抱快樂。”

  她歡快的向他飛去,在他的肩上留下醉人一吻。

  他驚訝於自己今日的幸運,竟能見到如此的美麗動人!那是一隻怎樣的蝴蝶啊,他想,烏黑亮麗的身上散發著太陽與自然的芬芳,翅上泛着點點藍光,一上一下之間將那亮閃閃的美麗灑向他的肩膀,灑在他的心上。

  他被迷住了,迷得徹徹底底,服服帖帖。

  自此,他像變了一個人,他愛笑了,笑起來的雙唇像蝴蝶一樣美。他愛上了藍色,每天穿着一身的藍色,幻想着自己是那隻美麗的藍蝴蝶。他不再擔心補習班的卷滿天飛,不再擔心老師講課的天花亂墜,不再擔心作業多得如同長江流水……

  藍蝴蝶再也沒有出現了,她想去幫助更多需要快樂的人,可是翅上的藍色已經褪去了。

  她來回在他周圍盤旋,可是他認不出她了,這隻黑色的蝴蝶默默的飛着,想着自己帶給他的快樂。忽然,她想起了那朵花,那朵如同藍水晶一般的野花。

  她急切地來到它身邊,卻一下子愣住了,昨夜的暴雨將這隻可憐嬌小的花摧殘地奄奄一息,只留下光禿禿的桿和滿地褐色的花瓣,她抱着花瓣,哭了,淚水流過它的翅膀,將褐色的汁融在了她的翅膀里。

  他垂頭喪氣地從補習班回來,今天的考試考得很糟。

  她最後一次飛到他的肩上,輕揮翅膀,灑下褐色的粉末。

  他看見了她,驚訝無比,這隻曾經的藍蝴蝶竟變成了這副摸樣!通黑的身上已沒有了醉人的美麗,褐色點綴着的翅膀宛如枯葉一般,毫無光澤,簡直就是一位老態龍鐘的老蝶。

  忽然,他明白了什麼,臉上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他笑了!她激動了起來,歡快的舞着翅膀,向著天空飛去。

  在藍天的映照下,他彷彿看見了昔日的那隻藍蝶,純藍的水晶般的翅膀閃出耀眼的光芒!

  她像一隻天上的精靈一樣,在他開心時變得雍容華麗,在他難過時變得黯然失色。她亦像他的內心,變化多端,嚮往美麗。

  他,一個平常的城市孩子,因為有了不平凡的經歷而樂觀開朗,積極向上。他希望能再次見到藍蝴蝶,向她道一聲:謝謝

  她,一隻平常的藍色蝴蝶,因為有了與他的不凡相遇而有了夢想,有了希望。她希望能用自己美麗的身姿,讓更多的人快樂地生活。

  高一:周宇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精靈代表着你的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精靈代表着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