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彩虹,認為天空偉大,但因你的點綴,太空才如此絢麗。 

  一隻小老鼠羨慕太陽光芒萬丈的偉大,敬佩雲朵遮住陽光的偉大,仰慕風吹散雲的偉大,卻忽視了自己鑽過牆,也是一種偉大。 

  這隻小老鼠缺少了自信,它往往不能意識到自己也是不可忽視的,它也是一名偉大的成功者。 

  大家也許都看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書吧!它是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的心血,奧斯特洛夫斯基的人生十分悲慘,年幼家貧,青年患病,全身只剩下手指和手腕可以活動;嘴巴張開的距離上下僅僅只有一公分而已。然而他憑着超人的毅力和信心,用了兩年時間完成可這部巨着。他憑着自信,毫無遺憾的走完了這餘下的生命,他的人生儘是挫折,但他用自信給生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他是自信的生活的強者,他用堅韌與自信主宰了屬於他的一片天空! 

  人的一生,難免遇到方方面面的挫折,但你應該相信自己,對自己說:“我可以的,我會成功!”這時,你便擁有了自己的天空,並可以為屬於自己的天空留下美好的回憶。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偉大與成功,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會享受成功的喜悅,不要總是欽佩別人的德智才幹,要時刻問問自己:他行,為什麼我不行?堅信自己能行,帶着自信,飛向屬於你的天空。 

  記住,讓自信的彩虹,主宰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充滿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