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充滿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充滿離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相遇在夏天,而送走我們的,卻是悲傷的秋……

  ——題記

  人生,一個充滿離別的人生,離別,一個殘酷的詞,我們,猶如一個玻璃球,破裂了,灑在了四處,我們,分開了,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的曾經,就那樣被掩埋在了回憶中,六年的美好,被我們淡忘了,我們就像那漫天飛舞的蒲公英,越飛越遠,飛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我們不再會見面。

  還記得我們都曾期盼着畢業,還記得我們都曾在下課十秒鐘前一起數數,還記得我們曾一起歡樂地奔跑在操場上,還記得……我們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卻只能我自己回憶了,我們不能夠在一起回家看漫天的紅霞了,我們不能在一起走在黃昏的街頭說笑了,我們不能再為一點雞毛蒜皮小事兒你追我打了,我們不能再一起暢談心事了,我們也只能再qq中了解彼此的狀況了,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的美好快樂了。

  我們是在秋天分開的,秋天是悲傷的季節,我們分開了,在這個季節分開了,我們,都成為了彼此的首席而又陌生的人,同學們,你們好嗎?

  江西南昌南昌縣蓮塘五中初一:張純露

您正在瀏覽: 人生充滿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充滿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