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令我記憶猶新,事情發生在六年級的時候。

  那是周五放學的時候,朋友對大家說:“同胞們,可別忘了,下個星期我過生日,望大家踴躍送禮。本人將會請大家吃蛋糕。”我們都笑他居然問人要禮物,可心裡卻盤算送什麼。

  回到家中,母親就喜滋滋的招呼我,讓我看看鍋中做的紅燒肉,我每次回家都是大魚大肉的。我看了看飯菜便打算出門。“你要去哪裡?”母親喊住我。我一笑“有人過生日,買禮物去。”這時爸爸從房間里出來說“別亂花錢!”我答到“那可不行啊。”就小跑出去了。

  禮物買回來了。豐富的飯菜也擺上來了,像以往一樣。全部是我愛吃的一向不沾酒的爸爸拿出一瓶紅酒還對我開玩笑“閨女,喝點紅糖水”我一邊躲一邊說:“老爸,離過年還早呢。你可說這就是過年喝的。”‘你這孩子,你爸高興就讓他喝吧。今天是你爸的生日啊。“媽媽隨口說了一句。啊今天居然是爸爸的生日啊,我不記得了。怪不得爸爸聽我說有人過生日那麼高興。看看桌子上的菜,全是我愛吃的啊。再看看父母的臉,唉,真不知道是誰生日啊。父母每年給我過生日的情景,即使再苦,再累,他們也從來沒有漏過一次。我竟然淡忘了父母的生日。只注重與同學的情誼想到這一股懊悔之情不禁油然而生。我犯了一個大錯誤。

  吃完晚飯後我把買給同學的禮物送給了爸爸,上面刻着友誼天長。爸爸高興的說:“咱們也需要友誼,是嗎?”我點了點頭,但心卻在流淚。

  這份將錯就錯的禮物讓我懂得很多,懂得很多…………

  貴州黔南貴定縣二中初一:?r?是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