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是那樣的不懂事,常常惹出麻煩,但是那一次,我永遠也不會忘掉。

  那時候,我才兩歲,哥哥到我家玩兒,我高興的蹦了起來,因為剛托完地,還很滑,奶奶不讓我們玩兒,過了一會兒,地幹了,可是有的地方沒有干透,奶奶說:“玩兒吧,有的地方還沒有干透,小心點!”“好的!”我響亮的回答了奶奶。

  開始玩兒了,我準備和哥哥玩兒“逮人兒”的遊戲,“哈哈,哥哥逮我!”我高興天真的笑着,可我不知道,可怕的事正在和我悄悄的逼近!

  追啊追,追啊追,哥哥就事逮不到我,我正準備放鬆警惕性,可是哥哥卻突然朝我猛跑來,我還沒緩過神來,哥哥就把我推倒了!我的頭一下子撞在了沙發底下扎的釘子,鮮血止不住的往下流,我頓時下傻了!哥哥看到了,知道了自己犯了錯誤,嚇的一屁股座在了沙發上,爺爺看到了,也來不及說哥哥,就趕緊給我包紮……

  有了這次經驗,我做事在也不莽撞了,頭上也撞了個疤痕,不過也好,它可以給我留下來做樣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