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打開記憶的倉庫,往事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有一些已經暗淡無光了,可是有一顆記憶的星星還那麼耀眼,閃亮,令我終身難忘,不信了,我就說給你聽聽。 

  事情發生在去年的夏天,天氣十分炎熱為,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一樣的太陽,雲彩似乎被太陽燒化了,消失得無影無蹤。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呢,使人連口氣過都喘不過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長長的舌頭,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令人心煩,連晴蜓都只敢貼在樹蔭下飛來飛去,好像怕火熱的太陽灼傷了它的翅膀。我在家十分鬱悶,就對媽媽說:“好吧,不過你必須自己一個人去買西瓜回來。”“去就去”,我說:“有什麼了不起的。” 

  於是,我大步流星地走進街道,啊街道上的買西瓜的居然有那麼多,那些身穿黑相間的西瓜娃娃們,正鼓着那胖胖的肚子,靜靜地躺在攤子上,想讓人們嘗嘗密的滋味。這時,我看見有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正在被城管人員砸攤,城管人員正氣勢洶洶地說:“你這個老不死的,還在這裡擺攤。”說著,把攤全部砸了,便走了。 

  這難忘的一幕雖然已成為過去,但卻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