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分想念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分想念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想,此刻你是否吃完飯了在小區散步,還是躺在床上玩夢幻花園。此刻的我在想念你,而你的腦海里是否會一閃而過我的一絲一毫,多麼希望念念不忘會有迴響,要是有着,那該是多好。

  明天,我去不去見你?之前一直以為開學那會兒在樓上看着你上樓不敢見你是因為你身側有其他人,以及後來下課想去等你而只是遠遠看着你又是因為有一個其他人在等着你……後來在一次我弟弟叫我打電話給我媽,我拿着手機猶豫了好久好久才撥通,以及後來有一次你就是自己一個人走着,我也沒有上前打個招呼。綜合此二者,我知道我開學那會兒沒有靠近你,並不是因為你身邊有其他人,而是因為經過一個暑假,經過那麼久沒有見面了,我心裡緊張,尤其這個人是你的時候,這緊張感越發地明顯了起來。

  以前也不知道自己會是那般怯情,直到遇到你以後,很多事情經過以後,我再事後慢慢咀嚼才漸漸發現,你的存在讓我更加進一步去發現自己以及了解自己。

  就好像那句詩說的:我喜歡你,並不單是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想念,十分。

您正在瀏覽: 十分想念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分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