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念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回來吧!你怎麼能忍心丟下我和媽媽不管呢?您可知道,您離開我們的這些日子,我們母女倆以淚洗面,以思念充饑。回來吧,爸爸!……”這是一個花季少女對死去父親撕心裂肺的呼喚。那是一個寒冬的傍晚,我們一家三口正圍坐在電視機旁,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時起時伏的歡聲笑語,爸爸接完電話,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了……我和媽媽知道爸爸單位又有任務了,也沒多問,因為這已成為一種習慣。直到第二天晚上爸爸還沒有回來,也沒來過電話,我終於忍不住向爸爸單位打了個電話,可從話筒里傳來了一位叔叔嘶啞而又顫抖的聲音:“王主任剛剛……”我驚呆了,一下子暈倒在了沙發上。媽媽聞聲趕來,問怎麼回事,我放聲大哭起來……爸爸就這樣不明不白地走了,家裡再也看不到他那慈祥的面龐,聽不到他那爽朗的笑聲了。我真痛恨哪個電機車司機,是他開車帶人,違章作業,使電機車脫軌,撞到了爸爸,可憐的爸爸被撞得血肉模糊,甩出了幾十米遠……爸爸彷彿出了遠門,可他沒有給親人打聲招呼,說聲“再見”,就坐着礦車悄悄地永遠離開了我們。我癱坐在爸爸的屍體旁,撫摸着爸爸冰涼的雙手,昔日堅實、寬大的手臂竟然變得如此瘦弱、無力,還有那蒼白的臉上布滿歲月刻下的痕迹,往日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都失去了光芒……面對着眼前的爸爸,我的心都碎了,怎麼也不相信這一切竟然是真的。心底的怨恨一下子湧上心頭,痛苦地嚎叫着:“還我爸爸!還我爸爸!……”爸爸雖然離我而去,但是他的音容笑貌時刻在我眼前縈繞。爸爸是爺爺奶奶的好兒子,媽媽的好丈夫,我的好爸爸。每當我在檯燈下讀書、寫作業的時候,爸爸總會為我端來他親自做的夜宵有時還坐在我的身旁,陪我學習家裡來了客人,他總是壓低聲音講話,因為我在學習……我沐浴在無比高尚的父愛中,快樂、幸福地成長着。曾幾次和媽媽商量,今年爸爸的生日我要給爸爸一個驚喜。然而,離爸爸的生日僅僅還有五天,他卻悄悄地走了,走得這麼突然,這一切把我的夢想擊得粉碎。為了年邁的老人不再失去兒子,年輕的妻子不再失去丈夫,為了幼小的孩子不再失去父親,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讓危險永遠遠離人們。請讓我大聲呼籲:重視生產安全,礦工叔叔們,不要頹廢、不要萎糜,振奮圍攻“生產安全問題”,將陰影掃光,讓我們的礦工及家屬們的心田撒滿陽光!讓我們在二十一世紀里為隱患敲響喪鐘,讓我們用鮮花迎接安全吧!

您正在瀏覽: 想念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