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階 

  月色朦朧,涼風吹起,抬頭仰望,那一輪明月發出微弱的光,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在這一刻,我登上了新的台階。 

  期中考試的過去,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打擊。我知道我不到勝不驕,這無非是我最大的不足之點,我自己不斷的反思,不斷的找解決的辦法,卻沒有一絲頭緒。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我要怎沒做?我不斷的問我自己。我要實現我的目標,我不甘心讓它只是一個幻想,我要實現它,應為它不僅是我的目標,還是我的夢一個不可侵犯的夢,我不甘心讓他只是一個不可實現的夢。我告訴自己不能膽怯,不能退縮。要勇敢的向前走,不能回頭。可是我要怎麼做? 

  我清晰的記得,那天班主任找我談話,她的語氣很溫柔,但在我聽來卻如針扎一般,刺的我生疼,卻又讓我清醒了幾分,我要實現我的目標,為了自己不後悔,也為了~~ 

  我獨自走在幽靜的小路上,身邊都靜悄悄的,這種靜,靜的讓我害怕,靜得讓我~~ 

  清澈的湖水,倒映出一輪明月,雖然它沒有太陽那樣明亮與耀眼,但卻在黑暗中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雖然夜還是那樣的黑,它卻努力的發出微弱的光,照耀着, 

  在這一刻,我明白了,我只有努力才能完成我的目標,才能實現我的夢想,才能讓我自己不後悔。 

  月色依舊是那樣的朦朧,也讓我的心平靜下來,靜靜的去思考,當我再次望向那輪明月時,我明白了我又登上了一個新台階——便是我做到了敗不餒。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