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受益匪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受益匪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 我受益匪淺

  時間好像流水,飛快地從我們手中溜走。不知不覺,輕鬆的寒假已經過去,緊張而快樂學習生活又回到了我們身邊。記得學校曾經舉辦過運動會,班裡也舉辦過集體生日……雖然這些活動意義非凡,但是,今年的開學典禮卻遠遠超過了它們

  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早早來到了學校。與往年不同,今年的開學典禮是在教室里觀看的。而就在此時,同學們從老師口裡得知一個令人振奮不已的消息:四年級是唯一一個可以在會議廳觀看講座的年級。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早早地來到了會議室,靜靜地等待着各位領導的到來。陶叔叔是位律師,他告訴我們:家規是父母定的,校規是學校定的,而法律是國家定的。如:未成年人保護法。我們要好好地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好身邊的人。人一旦觸犯了法律,就要進監獄。我們學校十分優秀,畢業的人也很有出息。其中,博士塗雲海大哥哥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原本是溫州小學的一名學生,因為特殊關係來到了武義實驗小學。可原來名列前茅的成績到這裡卻成了中等生,這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後來,他發現這都是不背書造成的後果。於是,及時改正,很快適應了這裡的學習習慣,成績終於趕上去了。班裡的同學都對他刮目相看,同時也贏得了大家的尊重。後來,他的要求越來越高,學習也越來越努力,終於考上了夢寐以求的北京大學。他說:“堅持就是勝利,不管成功與否。”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 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受益匪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受益匪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