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發生着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令我們感動至極,有的令我們後悔莫及,有的令我們開懷大笑,有的令我們受益終身……

  記得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孩和他同班一個男同學在電話里討論學習,因為討論的時間太長,這個女孩的媽媽就嘮叨了她幾句,說她和男同學通話時間太長了。當天晚上,這個女孩翻來覆去的睡不着,第二天早上竟然做出了一個出人意料的行為——割腕自殺了。讀完這個故事後,我想到了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在汶川大地震中,有千千萬萬的同胞們被無情地大地震壓在了廢墟之下。他們中有多少人具有堅強的意志,堅持的生存了下去。相反,那些沒有堅強意志的人,就永遠的倒下了。其中有一個小女孩,同樣被壓在了廢墟里,可是誰都沒有想到,在那種環境下,小女孩竟然還一手拿着手電筒,一手拿着一本書,在聚精會神地朗讀着。當記者採訪這個小女孩時,小女孩竟然說,他用手電筒看書,其實真實目的是為了驅趕心中的恐懼,等待救援。

  雜誌上的女孩和地震中的女孩相比,雜誌上的女孩太不懂得生命的價值,生命的意義了,而地震中的女孩的行為真令我敬佩啊!

  就在看完雜誌后的那一刻,我明白了生命是多麼的寶貴!!!無論我們遇到怎樣的挫折,都不能輕言放棄,尤其是我們那寶貴的生命。

  讓我們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煥發出無限的價值!!!

  初二:夢想水晶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