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中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中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霧中景 標籤:雪中景作文 雨中景作文

城市是喧鬧的象徵,然而今天卻平淡如水。哦!原來今天起霧啦! 

  剛開始的霧淡淡的,猶如仙女的絲巾一樣柔柔的......過了一會霧就變成了棉花糖。經常奔馳在街道上的汽車,如今卻像小蟲子一樣慢慢的爬行着。司機打亮了燈,連喇叭也吹個正響。街道上的人也是一頭霧水。 

  山頂,樓房也變得模糊不堪。霧正在包圍着江面,就連飛過的小鳥也不放過。 

  雖然霧就在身邊,可為什麼就摸不到呢?霧是重那裡來的,也許是重天空中央來的吧!柔美的霧擋住了人們的視線,能見度並不高。這給人們帶來了不便的生活。 

  當大家被堵得一頭霧水時,霧悄悄地不見了......也許霧被車子“沖”走了,也許它太累了,回去休息了。也許霧知道自己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了不便就走了...... 

  不管是什麼,大家的一頭霧水也被“沖”走了。城市,又恢復了喧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霧中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中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