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走進初中校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走進初中校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進初中校門2008-08-14 20:38 

  “我終於成為一個初中生了!”我在心裡這樣感慨着。也許以後的路還很長,我還要繼續走下去,但是,我必須開始長大了。小學笑着、鬧着的學習生活離我們漸漸遠去,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緊張、充實、嚴格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也將會很精彩,我卻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中考。我知道,以這個為目標的學習生活會很辛苦,但是,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初中的學習生活是一杯卡布基諾研磨咖啡,它濃郁的香味、純美光澤的顏色無可挑剔。不加糖,品一口,有些微微發苦,卻齒頰留香,回味無窮。我們的學習總是先苦后甜,這種轉換的過程卻是精彩無比。 

  我們真的已經長大了,在中學校園裡我時時刻刻都能感覺得到。我們不再在老師的看護下吃飯、自習、放學。我們已經有了相當大的自由空間。課程也增多了,繁雜的學業已經開始顯露出它的本性,披星戴月的日子裡再也看不見家長焦灼守侯在校門口的身影。 

  我認為等待長大的日子是美麗的,它寄託着幸福與希望。在它的身上,閃爍出無數旖旎的智慧光芒。 

  新的學校很美麗。它有幾幢整齊的大樓,格局上像個有兩進的大院子。還有幾間長長的小平房。操場比以前大多了,是一個環形的塑料跑道。我們的教學樓後面就是初二的教學樓。我很喜歡這所學校,所有的學生都穿着統一的校服。我們這些初一新生的校服上衣是白色,褲子是黑色,散發著清新與活力的味道。看着穿梭於教室之間的同學們、老師們,我便覺得很愉快,因為生活寧靜而充實。 

  學校是一個散發著書香的地方,它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乾淨的世界。很高興,我成為了初中的學生。很幸運我走進了揚中。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當我走進初中校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走進初中校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