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梁家寧

  剛上五年級的小美晚上放學回家,看見一隻乾乾淨淨的運動鞋掛在了窗台上。小美很奇怪,為什麼只有一隻呢?而另一隻卻髒兮兮地放在旁邊。

  放下書包,小美跑去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只洗了一隻鞋呢?”媽媽說:“我洗完了一隻鞋后,感到身上酸酸的很累,就想先休息一下。”懂事的小美馬上說:“媽媽,另一隻鞋我來洗吧。”媽媽微笑着同意了,小美立刻去準備好刷鞋的用具。

  小美從水盆里拿起那一隻鞋子,右手拿着刷子,刷刷刷,刷刷刷,刷了好幾遍,鞋子也不見白,落下了什麼?對,洗衣粉!小美馬上把洗衣粉倒進鞋裡,再一刷,哈,小泡泡出現了,它們幫小美給鞋子洗澡。洗呀,刷牙,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小美的臉上流下來,小美擦了一下,小泡泡隨着小美的手貼到了小美的臉上,小美變成了大鬍子,好可愛呀!

  勞動的汗水換來了白白的乾淨的鞋子,小美把鞋子放在了陽台上,和媽媽洗的那隻比一比,一樣啊!小美心裡充滿了自豪感。第二天一早,小美穿着那雙亮晶晶的鞋子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