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中午,我上完興趣班回家,看見陽台上晾着我的一隻已經洗得乾乾淨淨的鞋,但另一隻仍髒兮兮的放在原位。 

  媽媽怎麼會只洗一隻鞋子,她平時可不是這個樣子的呀?我心裡很納悶;本想問問媽媽,可媽媽不在家。突然,腦子裡有了一個念頭,是不是媽媽有意想讓我自己洗另一隻鞋…… 

  於是,我很快地放了一盆水,學着媽媽以前洗鞋的樣子,將那隻髒兮兮的鞋浸泡在水裡,找來洗衣粉向盆里倒了一點;然後,蹲下身子,一手抓住鞋、一手拿着刷子,從鞋幫到鞋底在盆里用力地上上下下、里裡外外地刷起來。一會兒功夫,不僅鞋上、手上全是泡沫,就連盆里堆滿了的泡沫也溢出,弄得滿地都是。我將已經被泡沫包裹嚴實的鞋,放在自來水下一衝,哎!怎麼還沒有洗乾淨?就又用肥皂在鞋子上來回地塗抹,重新換了一盆水,用刷子又使勁地刷了起來,這一次沒有出現之前那麼多地泡沫;等我把鞋再次用自來水沖洗過後,鞋子好像乾淨了許多,便拿着放在與媽媽洗得那隻鞋旁邊一起曬。此時,兩隻手都有了酸痛的感覺,可心裡美滋滋的很開心;這件事還受到了媽媽的表揚。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不會做的要學着做!是這次洗鞋給我的啟發;雖然,我洗的那隻鞋沒有媽媽洗得乾淨,但我感覺自己儘力了,我想這也是媽媽和老師一直以來教導給我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只洗了一隻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