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很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很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從我降生到世界上,您就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照顧我。一心想我茁壯成長,在我心中媽媽永遠是偉大的,而母愛永遠是無私的。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生我,養我,教育我,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讓我在道德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媽媽,我很感謝你。感謝你把我生出來,如果沒有了你,那麼我就看不見這美麗 

動人而精彩的世界。 

  每天媽媽您都為了我的學習和生活不辭勞累長年累月地奔波操勞,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媽媽卻從來沒有跟我的家人道過一句累,說過一句苦,只是默默無聞地做家務,不分晝夜忙裡忙外。 

  每天媽媽都為了我煮飯,為我洗衣服,為我打掃房間,當我想來幫忙時,媽媽總是說:“女兒,媽媽不累,你去複習吧!”我每天聽到這句話都十分感激,甚至熱淚滿眶。媽媽,你的勞累有多少?看看你臉上的皺紋有多少;媽媽,你的勞累有多少? 

看看你的白髮有幾條。媽媽你的勞累有多少?看看米罐的米小多少........ 

  在一個靜夜裡,皎潔的月光照着媽媽您的臉,照着您的頭髮,當我仔細地觀察時,便發現在您的烏黑頭髮中摻夾着幾根白髮,在您的面孔中,發現了幾條不太顯眼的皺紋。媽媽您為了家庭的幸福,為了我的成長您不惜一切的代價,您使我感激萬分! 

  媽媽,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無數次教導我心地善良,為人正直,誠實。你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教育我。在我看電視,玩電腦的時候,你總是插上一兩句。那是我覺得您很煩,這十幾年來既然是這麼玩笑,連媽媽的出發點也不知道,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媽媽其實全是為了我,媽媽,您教育了我時間的寶貴,讓我知道:人生能有幾會博?此時不博,何時博? 

  海很深很深,但不如媽媽對我的情深。世界上最重的不是泰山,也不是珠穆朗瑪峰,而是您對我的愛最重。媽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非常感謝你。”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女兒:婉儀 

  2008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很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很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