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六班 胡浩然

  一天,小樂放學回家,看到自己的一隻鞋刷得乾乾淨淨,晾在門口,可是另一隻鞋卻沒有刷。

  小樂心想:“怎麼回事?平時媽媽都給我刷一雙鞋,今天怎麼刷了一隻?太奇怪了,我得問問媽媽。”可是他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媽媽。他又想:“難道是媽媽故意留下的,讓我自己刷另外一隻?對,老師常常告訴我們,自己的事兒要自己做。”

  於是,小樂拿來盆,接了盆清水,又在盆里放了一些洗衣粉,把鞋放在裡面泡了泡,便拿起刷子,刷起來。他先認真地把鞋裡面刷了一遍,又仔細地把外面刷了一遍。然後,又接了一盆清水,把鞋再涮一遍,甩干,晾在原來那隻鞋旁。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小樂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非常高興,還表揚了小樂。

  第二天,小樂穿着一雙乾乾淨淨的鞋,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