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遼寧省阜新市 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郭子寧

  一天,小樂放學回家,看到自己的一隻鞋刷得乾乾淨淨,晾在門口,可是另一隻鞋卻沒有刷。

  小樂想:“咦,媽媽怎麼給我刷了一隻鞋呢?我得問問媽媽。”

  小樂進屋,找了一圈,媽媽沒在家。這時,小樂又想:“媽媽可能有事出去了,老師說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於是,小樂決定自己刷那隻鞋。

  小樂先端來盆,盆里放滿水之後,把盆放在了地上,他往盆里倒了一些洗衣粉,然後再用手攪了攪,小心翼翼地把鞋帶解開,放在了一旁。他又拿來一把刷子,把鞋放在水裡泡了一會兒,便一手拿着鞋,一手拿着刷子,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刷了起來。他先把鞋裡面兒刷乾淨,再把鞋外面刷了一遍,左刷右刷,直到把鞋刷得乾乾淨淨為止。小樂把髒水倒了,又換了一盆清水,又認真地清洗了一遍,再把鞋用力甩了甩,然後把鞋帶洗乾淨,和鞋一起晾在了門口。

  第二天,小樂穿着一雙乾乾淨淨的鞋,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