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欣賞絕世青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絕世青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段歷史的傳奇,中華民族的智慧在你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猶記周杰倫輕唱的《青花瓷》,曲中悠揚的調韻,富有詩意的歌調也詮釋了你迷人的風姿。“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是的,一筆筆的勾勒與描繪,就讓這素白的瓷器有了鮮活的生命!

  都還會記得,那個由青花瓷組成的樂隊演奏出來的音樂竟像深山之中飄來的裊裊?音,清脆純凈,宛如天籟。當姑娘們優雅彈奏的時候,你也許不會相信,這些華美的青花瓷竟可以彈奏出如此美妙的聲音!那聲音,如汩汩清泉流入我的心田;那聲音,如遠際的歌聲震撼着我的靈魂。

  簡單的兩種色彩竟可以融合得如此恰如其分,瓷瓶上的圖案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看那巨龍,張牙舞爪,掀起滔天巨浪;小橋流水遠處,縷縷炊煙從別人家裡緩緩升起,近處草木長得甚為繁茂……如此種種,不得不令人佩服。

  景德鎮為青花瓷名鎮。許久許久,我都覺得景德鎮很神秘又有傳奇色彩,不禁心生嚮往。一件件青花瓷瓷器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工藝珍寶,並訴說著中華民族所擁有的非凡智慧。

  中國的英文名是China,而青花瓷的英語也是china!誠然,青花瓷是中國驕傲的向世界遞出的明信片!

  我欣賞這世上獨有的青花瓷,不僅欣賞它的美,也欣賞着它那若隱若現的飄逸和濃厚的文化底韻。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一中初一: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絕世青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絕世青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