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比賽跑步而聯想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比賽跑步而聯想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比賽跑步而聯想的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聯想作文

  在不知不覺中,五四青年節即將來臨,所以在全縣舉辦了一場小學運動會,裡面設有跑步,立定跳遠,跳高這幾項運動比賽。今天是全校的預選,看了預選后,我不禁感慨萬千。

  下午最後一節課開始了比賽,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下了樓,約莫過了十幾分鐘,我們班裡的幾個大個子回來了,我們納悶極了,他們個頭那麼大,怎麼會被打下去呢?後來我們才知道,他們是由於體力不支而被淘汰的,這時,我心想:看來這跑步也與體力有關係啊!也不只能是速度快。又過了一會,我們班裡的兩個“飛毛腿”也回來了,正當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個人的臉已變成了紫紅紫紅的,嘴唇也變的發黑,不停的喘着粗氣,鼻子上已經布滿了汗珠,說話也上氣不接下氣的。我這才明白為什麼這些人會敗下陣來。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體育鍛煉太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永無止盡的學習,我們缺乏鍛煉,才會導致出現這樣的結果。

  後來,又有幾個女同學傳來了捷報:有兩個人晉級了,看看那兩個女生,都是平常堅持鍛煉的同學,自然會堅持下去,而不會累的直喘氣,我們班的同學們,不禁為她們加油,不禁為她們喝彩,雖然,男同學都被淘汰,可是畢竟還是有人能參加比賽嘛,還是值得我們高興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想起作文書上所說的中國在與其他鄰國的小學生科學實驗,運動比賽,都屢屢落榜,這能說明什麼?我們只注重成績,也不注重實踐與運動,我想:我們應該向體育與實踐這方面發展,並不拘泥於一點,這樣才能成為德智體美勞多方面發展的人才,為祖國奉獻。

  還在等什麼,讓我們一起去運動吧!

  初一:吳馳洲

您正在瀏覽: 由比賽跑步而聯想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比賽跑步而聯想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