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7月13號 晴 星期一

  今天,一大清早的就起床了!和堂姐一塊去了學校跑步。這是暑假以來第一次真真正正的跑步。學校每天都有跑步,但現在,已經是暑假了。每天早上都是睡到太陽直接曬屁股的時候才拖着醉醺醺的腦子起來,朦朧的眼睛揉一揉,直接吃午飯,吃完直接與電腦結成朋友!但今天,是有意義的!是需要記住的!是

  我們在學校跑啊跑啊,直接的衣服被汗水浸濕了!但整一天整個人都很爽,精神飽滿,也能集中精神去完成某件事!啊!跑步,真的不錯!

  我們在學校跑了3公里,那種累,真的是累中的累!但是,整個人都很爽,特別是一陣晨風吹來,真是.......

  人生就像跑道,我們需要跑,跑,跑,只有付出了,我們才會覺得不愧對人生,不愧對來世界一場!人生,要跑,知道嗎!

  明天還要繼續跑,對,明天還要繼續跑!加油!堅持便是勝利!不要親言放棄~不要輕易退縮~

您正在瀏覽: 跑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