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步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的聯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心血來潮想想自己今年體育藝術節必跑的八百米,於是準備去晨跑。

  過了一夥兒,我就出發了。我在一條比較寬的馬路上跑着,邊跑邊想着事情,感覺學習也很象跑步,千千萬萬的學子跑在這學習之路上,有的在別人不注意時偷跑,有的則在休息享受,也有半路退出跑道的。而我就屬於愛偷跑的人,時不時給對手一個重磅炸彈。呵呵。

  學習之路畢竟是漫漫無盡頭的,所以每個人在學習之路上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驛站,跑到了驛站,學習之路也就結束了,要走到外面的世界。不過也有一些人,一生都在跑,他們超越了所有人,超越了現有的知識量,並開拓着未來的世界。他們是值得尊敬的。不過也給後人帶來了困擾——學習之路上的驛站將會離自己遠一步。就像我們班,在學牛頓第一定理的時候,我們總是說,這牛頓、伽利略,還有愛因斯坦,怎麼都那麼空呢,凈整出個什麼定理,是吃飽了沒事幹來折磨我們啊!如果你聽見了,心裡一定會想,唉,如此偉大的科學家竟成了學生抱怨的對象,真是不可思議。

  當然,其中緣由也不難弄清,自是教育出了毛病,家長常常說給我們“減負”,可誰知所謂“減負”即為“加正”,壓力大,興趣小。

  不知不覺,已經跑到了路的盡頭,關於由路引發的聯想就到這兒吧,我也該回去寫作業了。

  南馬鎮中初一:陳逸

您正在瀏覽: 跑步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