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參加跑步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跑步比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每個人都會有許多的第一次,人生中的“第一次”更是不計其數。生命中第一次經歷愈多,生命也就愈是多姿多彩。

  記得在小學時,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中的長跑賽,那時不知道有多高興了,自己能為班級做些事情,獲得榮譽,該有多自豪。比賽的日子一天天臨近,我心裡不由得開始嘭嘭作響,顯得有些緊張又有些興奮。

  經過一場又一場比賽,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做好跑步的姿勢,“預備------開始!”裁判員一聲如雷般的槍聲從耳邊震起,十分刺耳。我開始匆忙的跑起來,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哪,剛起跑就有女孩超過了我,一會兒一個個都超了我,“怎麼辦呢,落後了”,看着其他女孩超過了我,我心頭開始慌了,突然耳邊響起同學的鼓勵聲,這讓有些失落的我,又有了勇氣,我加了把勁邁開步子向前奔去,只覺得耳彎痒痒的,一陣陣風從耳邊佛過,象在為我打氣。只見幾道身影從跑道飄過,操場上早已是灰塵飛舞,讓人有些喘不過氣來。

  幾圈過後,我已是汗流浹背,但也顧不得擦汗,儘管我我雙腿已經發軟,筋疲力盡,但我不得不咬緊牙關,一股作氣往前衝去。可我還是落在最後,只得全力一拼,用吃奶的勁賣力地跑完最後一圈。

  跑完后,我頭腦有些發暈了,滿臉通紅、呼吸急促,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只想休息。我知道我輸了,輸得那麼徹底,也不敢去面對同學們,感到十分愧疚,熱淚就不自覺地流出來,我越擦它反而流得越多,好像故意在與我作對一樣。好心的同學紛紛跑過來,安慰着我,給我遞水,遞紙巾。好朋友也來相勸:“不要難過了,做得也很好了,最起碼你已經戰勝了你自己呀,拼盡全力跑完了最後一圈,不是嗎?不要灰心,下次再接再厲,加油哦!”經過她一番安慰,我的情緒也漸漸穩定下來。

  這是我在小學時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讓我難忘那一天,雖說結果是失敗的,可在意志上我已經戰勝了我自己,我明白了凡事都會有第一次,每個人第一次的經歷不一定是成功的,而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堅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最終走向成功之路。也只有重視第一次,才能問心無愧地面對結果,在人生的道路中,克服每一次的挫折,一步一個腳印,方可取得來之不易的勝利!

  湖南嶽陽岳陽市第十二中初一:曾金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跑步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