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跑步

  體育課上,林老師突然宣布:“今天我們要進行400米長跑測試。”我們個個都呆若木雞,有幾個同學的嘴還張得大大的,彷彿想大喊一聲:“老師,你為什麼不早說呢?”我低頭看了看腳上厚重的鞋子,頓時灰心喪氣,這樣的鞋,咋跑?

  不過無論我們反應怎樣,這 400米 跑還是要進行的。我們個個在起跑線上整裝待發,只等老師的哨子吹響。我崩緊了身,眼睛盯着前方,可老師就不吹哨,我們個個便放鬆下來。就在我分神的那一刻,老師的哨子“嘀——”地響了起來。許多同學都愣了一下才沖了出去,我也不例外。

  我才剛跑幾步,就看見一道“白光”從身邊閃了過去,我無心多看,加快速度跟上“大部隊”前進。跑了半圈,就有幾個同學落下了,我的體力也耗了大半,口中喘着氣。又過了一會兒,我體力漸漸不支,那道“白光”已到了終點,我卻還要跑一百多米。前面有幾個開始走路,我也氣喘吁吁,但還是一咬牙,鼓足勁沖了上去,超過了兩個。這時,我的步伐已沉重不堪,腳像灌了鉛似的。可終點就在眼前了,我看見後面有同學快追上來了,就聚起全身的力量發起了衝刺。終於,我疲憊不堪地衝過了終點,如釋重負地倒在了地上,大口地呼着氣,心中不禁大叫:“終於衝過終點了,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跑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